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-小倩的话-

给我此生最爱..却伤我最深的你..... 就像被人用刀狠狠捅进我的心那样,我深爱的你,竟然会欺骗了我...杀了我最爱的亲人.你们不是如同兄弟一样吗?为什么却可以杀害他...即使不是这样,那为何要向我隐瞒真相?我恨如此丑陋的人们...我恨深爱的你欺骗了我,杀害我深爱的哥哥. 以为,我已经抛弃了心,所以可以毫不迟疑地摧毁掉所有的一切...但是,当我的刀砍向你的那一刻.,我的心却抽痛着,那是比任何身体上的痛还要揪心的痛....我以为我已经抛弃了...我的心.但是,我却会如此地痛苦...只到真相大白之时...我流泪抱着你,你对我说.."可惜不能陪你一起老去了..."我的眼泪早已决堤....眼泪模糊我的视线...我不想错过任何可……以望着你的时间....直到你不再说话...:"哪...智也...我们去赏花吧?现在...."....我紧抱着最爱的你说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