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-智也的话-

给我唯一深爱的你.... 本来并没想过事情回叛离轨道,以为只要小心地隐瞒就不会被发现.可是从何时开始,你离我越来越远,我有多久没轻挽你的手去赏花了?有多久没有轻抚你的长发,而你又有多久,没有笑着说欢迎回来?你...已经不把孕育你的这个地方,当成家了么?当我发现时,你已经离开了我,去到遥远的地方,遥远到我伸手不及的地方......我们约定要一起老去,依偎着等待晚霞落尽,一起走过许许多多的地方.而此刻的你,却离我远去....看着你孤单的背影,我的心,碎了.只到那一天,你的刀落在我身上,我就像重新获得灵魂一样,轻轻抬起手,轻抚你的头发...然后,说出我一直来不及对你说的话:对不起...小倩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