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-小倩的话-

给我来不及唤为哥哥的你..... 一切显得那么地当然,你疼爱着毫无血缘关系的我,唤我为妹妹,呵护我,疼爱我,怜惜我...一切是如此地当然,我从没唤你一声哥哥,只是像对待其他人一样,唤你为烈是兄.最疼爱我的烈师兄....直到那天夜里,你变成一副冰冷的尸体归来,我哭喊,失控,无助,崩溃...从没想过你会以这种方式离开我,不是说好的吗?你会挽着我的手,把我托付给我最深爱的人吗?....可是你却离我远去...你是被我最深信的人们杀害的....我要为了来不及唤为哥哥的你复仇,把我的心连同你的身体埋进土里,让它代替我陪伴你,因为它已经不被我需要....伴随着我的心,安息吧...烈哥哥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